2011年4月26日星期二

飛上來了 =X


今天放學了原本要快快走出班的
結果他們一個個被媽媽桑抓回來 ==
沒辦法 只好勉強的留在班上
上什麼鬼 kelas tambahan
只能說 爛到爆!!!
爛到不能再爛那種 - -
沒有人會認得的 XD


下午去做脊椎骨治療
沒我想像中的恐怖
做完之後真的很舒服






不要懷疑 這就是我的脊椎骨 @@
其實我的算嚴重了 要保護好來
原來我不能喝冰水 TT
我也不能長時間坐着面對這可愛的電腦 TT
聽說吊槓桿最有效 TT
所以大家一定要照顧好自己的脊椎骨

某天 週欣彤把雜誌還給我
我一拿出來看 還以為爛了
怎知道...





他的校徽竟然粘着那本書 ==
嚴重炸到去 真是搞笑 XD




沒有人認得我 XD










早就預到那天會遇到你
還好沒我想像中的尷尬
誰知自己還是那樣
其實還是會有那麼一點的遺憾
犯賤 。





不知你還在乎嗎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