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2月7日星期五




首先要感謝jerry zai 幫我換了這麼帥的背景

話說blog mood 突然 on 了

不知不覺3個月沒寫了 0.0







話說最後一次的考試
嘗試了人生中第一次整夜不睡覺
就只為了吃書
吃多了真的會消化不良的 =w=
結果那時還給人罵 囧
不錯特別的考試哈





還記得某一天
bio節切青蛙
切到蠻爽的說 哈哈






這是我們組的
還不錯嘛切到最後那隻青蛙還有心跳的
隔壁組的咧就比較那個啦 =w=






簡直就是不懂要怎樣形容 - - XD
還記得某個人一開始是不太敢切的
結果最後這只青蛙被他切到這樣 囧
全部內臟都給切了出來
當場看是不覺得噁心的
可是現在看回去照片竟然覺得噁心 - -








傳說中的winnie媽
ngam ngam 好spot 到他 XD
強烈建議他把這照片換去profile picture  XD









話說那時頭髮很長
長到我頂不順
最後終於去剪了 =w=







我記得當時我叫理髮師剪後面剪一點點就好
通常他們的一點點都真的不是一點點的 囧
下手不錯狠 - -








很懷念那時的barney show
真的是一份簡單又輕鬆的工作
可以邊工作邊看show
usher :DD


最近大部分的人都在做工
我當個無業遊民好了 =w=




在11月的某3天
去了雲頂3天2夜
還真的不錯難忘下的
很第一次一下
話說很久沒玩ps 了 哈哈








話說最近養成了早睡早起的習慣
脫離夜生活了 哈哈


21號真的是世界末日嗎 o.O



通常某些事有一個人知道後
陸陸續續的就會有更多的人知道
其實也不是要刻意隱瞞還是什麼的
只是想要保持低調










只有堅持到最後的人 才會成功 :DD
















那個你 
做工加油 :DD
我愛你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