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月6日星期四

好快的 今天星期五了
不知不覺開學一個星期了 0.0

話說昨天
我 蛋 彤 三個人笑了一整天 XD
我們笑到很瘋狂很癲 XD

彤說佳gor的樣子很像 winnie the pooh XD
然後好像是蛋幫他改名 叫 winnie phung XD
然後我就想到 winnie the phung XD
就醬 我們足足笑了一整天
我們就一直形容他咯 XD
我說他是一只很快樂無憂無慮沒有煩惱自由自在的熊=X
走路時還會哼着歌的
我們的啊爸被一隻熊強姦了原來 XD
也就是說我們的媽媽是一隻熊 XD
哈哈哈

我和彤畫了兩張畫



一張是這個
黑色那個叫啊瘦
藍色的叫啊肥 那個肥的讀音是 『fui』 第二聲 XD
彤說啊瘦20年後的樣子變fui了 XD
注意右上角那邊還有一個 YEAH 的 XD




這是第二張
我們國語老師的眼睛是八字眼 /.\
彤就畫了這個 XD
笑死我
他畫到那個老師很像企兒
表情很囧 XD
旁邊那3個學生是我畫的
後面那個熊是彤畫的 XD





這張今天畫的
那個老師畫到很像鬼 XD
哈哈 很可愛=X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