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6月17日星期五





就這樣開學一個星期了
時間過得還真快




話說昨天放學回到家
婆婆就跟我說明天放學坐校車回家
我第一個反應就是>>蛤??!!!!!!!
就想到那些人全部不認識
然後再想想下
倩敏好像也是坐校車的
果然我們坐的是同一輛車 :D
我自從幼稚園到現在就沒坐過校車了
有整整9年半 =X




話說今天他們一直在講屎
什麼屎都給他們講完出來 囧
我們都是屎人 XD




話說那個大雄一直拿東西丟我 - -
原本他要丟我的
怎知道沒看到人 結果就丟到winnie媽
哈哈哈 笑死我 XD




話說那個非洲人的
笑了這麼久都還沒笑完 - -
哈哈哈










每天就一直笑笑笑
笑到累想要睡覺 XD
我喜歡這樣
多笑才不會老 :D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我不會再為了你而不開心
相信過去了也會淡的
久而久之就不會再想了
相信你也可以的。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