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2月5日星期六

3/2/2011
大年初一
穿着一件連身的衣服
去姨婆家拜年
拿到蠻多紅包的=X

4/2/2011
初二~
穿到醬 - -



很難得我穿到醬女生 XD
去舅舅家拜年
很sien啊在那邊 @@
然後就醬過
有套新的電影叫《我愛香港》
弟弟不懂怎樣聽的
人家問他要看什麼戲時
他說要看《回我的日本》
給他炸到夠夠力 XD 笑死 XD
差很遠耶 哈哈 XD

5/2/2011
初三~
去表姐的表弟家拜年 (有點蛋糕) XD
他家很大的 @@
初三的穿著~




3點時有舞獅來





趴在地上很可愛 XD
然後又有財神爺
派紅包
還以為裡面有錢
怎知道有一張紙罷了 - -


然後跟表姐在那邊自戀 XD













表姐他星期一就回去Sarawak當兵了
他說很好玩哦 - -
他當兵的地方叫 Similajau XD
不要讀歪 XD



這八爪魚很很很可愛 XD



大大個的海棉寶寶=X
很好抱=X





捉弟弟來拍照
他一直動來動去 - -


6/2/2011
初四~
去啊姨家吃火鍋


不錯好吃
吃到很飽下 - -
然後又在那邊sien了 - -


初五就開學了
其實我很不甘願的去學校

蛋皇上 生日快樂!
要開心知道沒有
長大了蛤

我的生日 還有一個月 XD
期待期待`~

今天開學 有些科目換了老師
很不喜歡那個pjk老師咯 - -!
功課很懶惰做啊 - -
很討厭的wor @@!!

換了奇奇怪怪的blogskin @@
暫時放著先 @@

唉...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