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2月28日星期一



wuhoo~~~


最近真的是夠力悶
整個人sien掉 - -


星期五那天夠力狼狽
不懂是走路走到太刺激還是鞋子問題
走到我的腳痛到~~~~~








有兩個洞在那邊!!!!
真的是他媽的痛!!!!!
要不是那樣我也不會這樣!!!!!
他媽的!!! ==
痛死了!!!!
我好不容易才把膠布撕開 ==
起水泡啊那邊 ==
痛到我死死 ==


所以在學校時我走路會有點蛋糕 ==
痛死了啦!!!!!!
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!!!!!! ==


我我我 在學校哭了一整天 XD




其實不是哭啦 XD
是我傷風了 夠力難受!! ==
鼻子很癢
整個人就很很很夠力難受 ==


下個星期考試了哦
幾快一下的 0_0


倒數6天 我的生日 =X




1星期過去了
結果還是這樣 算吧
我們很像陌生人
不喜歡這樣。
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