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3月25日星期五



我我我 突然有股衝動想寫blog
很久沒寫下
好無聊 - -


最近一直講那個toy story2 裡面的對白
爸爸 XD
一講到這個就笑到不能停
也不懂自己笑什麼 XD
真系搞xiu








對着電腦就是這個表情 - -
整個人sien掉
真的好無聊 @~@








始終不願承認。
對 我就是愛 逃避 - -
可能是自己不想面對吧 ==
我眼睛壞了 - - XD








不懂做麼就是不敢去找你
其實只是自己一直在拖 一直逃避
只是去問下東西都這麼難嗎 ==
服了我自己 ==
希望不是我所想的這樣
冷。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