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3月5日星期六

wow~~~
明天生日了 15歲
還真快
要珍惜最後幾小時14歲的青春 XD
期待假期的出街


今天早上和大布去吃早餐
然後去補習
真的是超級無敵他媽的霹靂的浪漫啊我們2個 XD
這是我最近的口頭禪 XD


補習補習 補完了回家
真的是超級無敵他媽的霹靂的 sien掉


去抓弟弟來拍照 XD
他做了 四眼仔啊 近視了








他一直東來動去 ==




一直按我頭 ==



像樣嗎?XD


下午時下雨噢
夠力sien掉去

下個星期考試了啊啊啊啊啊啊啊
什麼也還沒準備好
真的超級無敵他媽的霹靂的 等死啊我
我一看到書就打瞌睡 zzz

明天哦 親愛的大布和米卡第一天做工
本人我祝你們 工作順利哈=X


今天看到你還是一樣很開心
還是那種 超級無敵他媽的霹靂的開心
嗯 一切順其自然就好 :D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