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5月14日星期六




我知道 我很久沒更新了 - -
因為都沒東西寫=X

在學校每天都沒人認得的 - -
很嚴重

folio終於趕完了 很興奮的
怎知道還有幾張還要放下去的 - -
搞錯 最後一分鐘又交不上去了 - -
嚴重

換了新的背景 亂換的其實=X


14/5 
下午下雨
大概2點多醬 我家外面站了一個 竹先生
而且還要是變成落湯雞的竹 XD
原來他沒鑰匙 進不到家 XD
他發生了血光之災 哇哈哈哈 XD
然後就一直等他家人回來開門
等到3點要補習了 才剛好回來 @@
之後就匆匆忙忙的趕去補習了 遲到了
對不起對不起讓大布等久了 ><
你沒去






just the way you are 





刻骨銘心 :x










你最近過得怎樣
我還在意什麼
那曾經 我還記得。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